炼乳黄金小馒头

关于爱你这件小事

☺️

一叶舟:

#又名:小周的表白(???)


关于爱你这件小事,
寡言少语得不到理解是理所当然,
独自爱慕换不回回应是理所当然,
对你体贴终变成习惯是理所当然,
你我之间却仍是兄弟是理所当然,


关于爱你这件小事,
于我是天性使然,
我不需你的负责,
亦不必感到压力。


可是啊,不知从哪天起,
你开始懂得我的沉默,
你开始包容我的任性,
你开始将幸福与我共享,
你开始不再那么强硬。


关于爱你这件小事,
我从未想过会有回应。
可温柔强大的你,
让孤独在爱慕里分崩离析。


原来我的追逐,
你从来都看在眼里,
记在心理,
如今我们才能相拥在一起。


关于爱你这件小事,
最美妙的回应不过是:
“你爱我呀?我也爱你。”


多么幸运,
在某年某月遇见了你,
在此时此刻拥有着你。
那个知我、懂我、爱我的你。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