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乳黄金小馒头

辣姐M:

🌸本人皮肤是混合性敏感肌肤,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变的很干,容易起皮,卸妆类的产品喜欢乳化好的,不油的,因为最近半年都处在接了睫毛的阶段所以对卸妆油的卸妆效果要求比较高,偶尔画画眼妆还是希望不要因为卸妆的原因把我的睫毛弄掉,过年在三亚买了植村秀的洁颜油套盒,去海棠湾免税店看了好几种纠结半天正好有套盒就买了,套盒里有三种颜色的洁颜油,粉色、紫色,绿色。一套盒是500多我记得,每只150ml,如果要单只买应该在200多左右所以套盒还是很划算的,因为绿色的送朋友了所以下面就说说粉色樱花款和紫色美白款吧。
🌸樱花款洁颜油 主打就是去油控油,清洁毛孔去黑头,一般步骤就是干手然后按压瓶子3-4次,不过淡妆的时候我一般就按压2次就够了,当然也可以多弄一些当按摩油用,以打圈的方式按摩眼部、脸颊和双唇,然后适当的喷一点点水在脸上,因为这款水溶性太好了,遇水就融化成液态了所以一点不油所以不可以加太多水,最后卸妆之后说是不用洗面奶也可以,清水洗净但是我每次还是会在卸妆之后用下洗面奶做二次清洁,这样比较保险不会堵塞毛孔,去油效果是一级棒的,坚持使用感觉毛孔有变小,去黑头效果不明显,卸妆效果🌟🌟🌟🌟🌟,特别容易卸,浓妆也非常容易卸妆,有些卸妆油不但油而且粘稠涂在脸上太难受了,而且要反复卸很多次容易产生细纹,卸妆简直是煎熬,这款卸妆油就很温和,刚涂上去有点油但是按摩一会乳化后就开始变的水水的很舒服,最大亮点就是懒人的福音,对我这种懒汉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备好伴侣,不用化妆棉辅助直接按摩清水冲洗就能卸妆上床休息了。
🌸紫色净白款洁颜油 这款主打是深层清洁美白,说长期使用会起到美白的作用,个人觉得美白效果真的不如之前的他家蓝色款,是矿物质油成分的,美白效果真的是立竿见影,用了几次明显觉得脸白了很多,本来去专柜就想买的但是柜姐说没了,不知道是不是不生产了还是怎么,不过对比下来觉得其实紫色款比粉色樱花款好用,但是粉色的温和性又比较好点,水感十足,但是呢要是回购还是会选择粉色,因为如果作为美白功效来看之前已经有矿物质油蓝色款对比了就觉得紫色的这款用着比较失望美白效果不明显,味道来说更喜欢紫色款的香味。现在就比较想尝试绿色款的,绿色款有祛黄抗氧化的作用,因为我本身有点肤色不均,然后偶尔熬夜会有色素沉积和暗沉,试过那种祛黄效果的晚安面膜真的是第二天脸就亮了,所以绿的这款应该比较适合我现在的状态。大家也可以针对效果的不同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
🌸总之植村秀家的洁颜油我是都爱,如果都尝试的话价格就会稍微高点,亲们也可以先买50ml小样的套盒选个自己最喜欢最适合自己的然后买个大瓶用,可以用好久,这款虽然性价比不是很高但是真的可以用好久,我两瓶150ml的大概用了7、8个月还没用完,买一个套盒基本可以用一年好开心哈哈哈哈,所以合着一天也花不了几个钱。然后觉得自己每天都赚到了。

评论

热度(40)